中国保时捷车迷即将被新款718迷住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中国保时捷车迷即将被新款718迷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中国保时捷车迷即将被新款718迷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中国保时捷车迷即将被新款718迷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我们喜欢取笑中国汽车,但现实情况是,有些车只在我们那儿销往美国。对于某些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改装的汽车,例如豪华轿车的长轴距车型,也可以这样说。但是,有时中国市场的怪癖会适得其反。以新款保时捷718s为例。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的报道,保时捷的新款跑车在中国的售价将更高,而动力将减弱。

保时捷计划以60万元人民币(约合9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新款718s。据718线总司令扬·罗斯(Jan Roth)称,这个价格点被认为是“中国客户不可思议的门槛”。所说的门槛比这两辆车在美国的起步价高出近40,000美元。虽然标记非常陡峭,但并不是那么令人震惊。外国公司在中国销售汽车的价格高得让人望而却步,而中国对外来者征收关税以保护其国内汽车制造商。做生意的额外费用只是转嫁给了消费者。对于所说的消费者而言,不幸的是,他们的钱实际上会减少他们购买汽车的数量。欧洲汽车新闻称,718 Cayman和Boxster仅能产生250马力。

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基本开曼和Boxster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300马力,而在S内饰中,该数字跃升至350马。那么为什么功率下降呢?保时捷表示,其目标是保护上一代Boxster和Cayman的转售价值。这些汽车的售价超过70万元人民币,并达到275马力。新款718s会更便宜,但功率却更少,从而确保了较旧的车型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