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STI宣布价格选择你的剧透

导读 与WRX车型(具有类似变化)一起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经过广泛修改和改进的2018年斯巴鲁WRX STI将于夏初在加拿大市场上市,建

与WRX车型(具有类似变化)一起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经过广泛修改和改进的2018年斯巴鲁WRX STI将于夏初在加拿大市场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9,495美元。

最新版本的WRX STI由2.5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驱动,可产生305马力和290 lb-ft扭矩,配备了近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斯巴鲁的对称全时全轮驱动系统。后者具有改进的多模式驾驶员控制的中心差速器和主动转矩矢量化系统,该系统可在转弯时提高汽车的性能并使其操作更加精确。所有这些都安装在轻巧,坚固的结构中,并由新的更大的制动器和高性能的ABS控制。

2018 WRX STI的所有版本还将具有优化的悬架调校,更强大的电池,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车门内饰,现代化的前格栅以及带有进气口的新下格栅挡板,新的车顶支架和转向感应大灯,可改善转弯可见性。在内部,机舱变得更安静,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装饰得到了现代化,仪表盘也进行了修改。还添加了新的5.9英寸多功能高分辨率屏幕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