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它来到挡风玻璃刮水器时 特斯拉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导读特斯拉已经申请了一种新的电磁挡风玻璃刮水器系统的专利,该系统只有一个刮水片。根据该专利申请,新系统旨在提高擦拭效率和杀手外观。不是

特斯拉已经申请了一种新的电磁挡风玻璃刮水器系统的专利,该系统只有一个刮水片。

根据该专利申请,新系统旨在提高擦拭效率和杀手外观。

不是没有,但设计还减少了运行雨刷功能所需的电池电量。

特斯拉正在为一款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设计申请专利,这是您认为最后改变的汽车部件正在发生变革。基本的挡风玻璃刮水器长时间没有变化。它只是一个小型齿轮组,可前后旋转,使刮水器刀片穿过挡风玻璃。当然,随着制造商已经学会如何更好地接触挡风玻璃并保持视野不那么条纹,雨刷片已经变得更先进,但特斯拉在这个专利申请中表明它正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这个问题。

特斯拉的专利申请于9月5日发布,描述了“用于车辆挡风玻璃的电磁雨刷系统”。根据特斯拉的描述,这种单刀片设计应该更高效,更美观,尽管从图纸中可以看出它也适用于双刀片设置。它使用电磁铁和导轨工作。

特斯拉的设计包括一个连接在雨刷臂和叶片上的块。臂连接到两个导轨,以保持系统就位,并确保刀片与挡风玻璃接触。该块是整个臂 - 叶片组件移动的方式,因为块在由电磁线圈包围的一组磁体上移动。当电流通过磁铁和线圈时,挡块将穿过挡风玻璃并随之移动手臂和刀片。

对于EV来说,这一点不小,通过这个系统,雨刮器需要从汽车电池中消耗更少的电力。特斯拉提到传统刮水片的机械部件会产生很大的摩擦力,这需要更多的动力来使马臂来回移动。电磁铁基本上是无摩擦的,因此特斯拉雨刷系统中唯一的摩擦力来自臂滑动的导轨。这种力量的减少可能会增加已经令人惊讶的长距离特斯拉模型S的370英里行驶里程,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我们自己知道这有多大差异。

特斯拉在概念化雨刷系统的专利时也在考虑其自动驾驶系统。争论的焦点是传统的雨刷系统不像这种新的电磁系统那样坚固;时间和天气会导致腐蚀,使传统设置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不那么有效。由此导致的缺乏可见性可能会妨碍自动驾驶仪和其他自动驾驶辅助设备,这些辅助设备使用摄像头来跟踪车辆周围的车道和物体。对于摄像机而言,更好的可视性更好,当然,对于驾驶员来说也是如此。

在一天结束时,特斯拉正在做它最擅长的事:革命化。在大大扩展了电动汽车的概念后,公司似乎对挡风玻璃刮水器的细节采取了同样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