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用麦当劳咖啡豆的废料制造汽车零件

导读咖啡豆糠是在烘烤过程中脱落的豆皮,通常会变成花园里的覆盖物或木炭--或者扔掉。但麦当劳和福特采取了不同的做法。当加热和混合塑料和其他添加剂,咖啡糠可以形成球团,然后各种各样的其他形状。福特计划在汽车内部部件和引擎盖下使用一种箔条复合材料。因此,汽车零件将是20%轻-更好的燃料效率-并提供高达25%的能源节约在成型期间的零部件。使用箔条生产的第一个自动部件将是前照灯外壳。在竞争对手绿色


咖啡豆糠是在烘烤过程中脱落的豆皮,通常会变成花园里的覆盖物或木炭--或者扔掉。

但麦当劳和福特采取了不同的做法。

当加热和混合塑料和其他添加剂,咖啡糠可以形成球团,然后各种各样的其他形状。

福特计划在汽车内部部件和引擎盖下使用一种箔条复合材料。因此,汽车零件将是20%轻-更好的燃料效率-并提供高达25%的能源节约在成型期间的零部件。

使用箔条生产的第一个自动部件将是前照灯外壳。在竞争对手绿色技术公司(为福特公司加工咖啡糠)和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Varroc照明系统公司的帮助下,前照灯外壳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林肯大陆的生产。

每个车头灯外壳使用来自约30万颗豆子的碎屑。福特可持续性和新兴材料研究团队的高级技术负责人黛比·米列夫斯基(DebbieMielewski)表示,它们也更耐用,因为箔条复合材料能更好地抵御热量。

麦当劳计划将北美咖啡糠的“很大一部分”转用于福特。2018年,这家快餐巨头仅在美国就供应了8.22亿杯热麦考夫咖啡。

两家公司都计划继续探索新的途径,共同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包括更多地使用麦当劳的残余物。

Mielewski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一定有很多番茄酱丢弃物--西红柿皮、皮和种子。”“他们的炸薯条土豆皮呢?我们相信我们可能会做些化学反应,并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跟踪MSNAu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