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enesis GV80是一款豪华SUV 购买该车的人并不多

导读 新款Genesis GV80是一款豪华SUV,购买该车的人并不多(如果有的话),但正如该视频所揭示的那样,它可以应付艰难的地形。YouTuber Asian P

新款Genesis GV80是一款豪华SUV,购买该车的人并不多(如果有的话),但正如该视频所揭示的那样,它可以应付艰难的地形。YouTuber Asian Petrolhead的这篇评论始于旅途中的旅途,我们已经知道它会发光。当审阅者驶向越野越野并测试SUV的各种功能时,事情变得特别有趣。

GV80中提供了三种地形模式,分别称为“雪”,“泥”和“沙”。在“泥浆”模式下驾驶汽车会自动启用坡道下降控制,并显示一个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显示向每个车轮发送了多少扭矩以及俯仰和横滚。

诚然,本次评测所驾驶的步道并不完全是经验丰富的越野车所认为的“困难”,但评阅者确实设法沿着岩石覆盖的步道爬上了一些相对陡峭的山丘。他还进行了一些小型的河流穿越,再次证明了GV80不怕离开停机坪。

旗舰Genesis GV80车型标配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提供375 hp功率和391 lb-ft(530 Nm)扭矩,在美国的起价为59,150美元。客户还可以选择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300 hp的功率和311 lb-ft(422 Nm)的扭矩,起价为48,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