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将使用5.2升V8发动机吗

导读 关于福特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近,由于上周末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神秘的照片,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获得了新生。虽然许多网站都在强调Mustangman

关于福特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传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近,由于上周末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神秘的照片,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获得了新生。虽然许多网站都在强调Mustangmannylv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篇帖子,但这张照片似乎只是原始照片的裁剪版。虽然很难确定这张照片的来源,但照片的封面上有一个Shelby snake的标志和“5.2 L”的标志,表明这款车有5.2升的V8发动机。

关于GT500将使用哪种引擎有无数的猜测,也有各种各样的传言,从双涡轮增压或增压的5.0升V8发动机到增压的5.8升V8发动机。这使得5.2升排量有点令人惊讶,因为GT350和GT350R使用5.2升平面曲柄V8发动机,产生526马力(392千瓦)和429磅-英尺(581纳米)的扭矩。

虽然我们不会拿这张照片作为GT500将使用5.2升V8发动机的证据,但毫无疑问,福特想要竞争更强大的车型,如雪佛兰Camaro ZL1和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