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V60 T8 Polestar设计的首次试驾回顾

导读 在沃尔沃V60 Polestar的T8工程有很多去为它出了大门的。首先,沃尔沃的造型很难让人不满意,其旅行车很可能是汽车制造商当前外观设计的最

在沃尔沃V60 Polestar的T8工程有很多去为它出了大门的。首先,沃尔沃的造型很难让人不满意,其旅行车很可能是汽车制造商当前外观设计的最佳例证。其次,这是T8,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混合动力车增加了续驶里程和功率。第三,这是Polestar工程模型,这意味着该性能版本很少有客户使用。至少在纸面上,很难用一辆具有415马力和494磅-英尺扭矩的性感,插入式热门旅行车争论。可能的缺点是入场费$ 68,295。我们能够在Autoblog上获得一个办公一周,看看是否一切都如期完成,并且符合价格要求。

造型已经很熟悉了,但是我肯定喜欢它在车道上的外观。我发现自己打开前门凝视那长长的屋顶,雕刻着前面板。诸如格栅上扁平的方形Polestar徽章和从轮辐后面窥视的金色制动卡钳的小动作使我的视线更长一些。

在车内,这是一个类似的故事。我已经在V60上度过了几个小时,虽然这只金色的安全带是唯一真正的新颖性(以及Polestar独有的蓬勃发展),但我仍然觉得整洁的室内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在Autoblog办公室中谈论了很多沃尔沃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样的赞誉和投诉仍在这里-但是,我第一次记得,实际上我插上了手机并回想起该系统中Apple CarPlay界面的性能如何。屏幕的尺寸和垂直方向也有帮助。启用CarPlay时,Apple界面使用屏幕的下半部分,而上半部分具有Sensus主菜单的微型版本。您无需退出CarPlay即可使用任何车辆功能。

尽管其电动全轮驱动系统似乎很复杂(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而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并且不总是同时驱动),但实际上,T8的各种驱动方式都很简单使用。“混合动力”是默认的驱动模式,在可能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并在必要时从燃气发动机的前端提供额外的动力。听起来很像“恒定AWD”模式,使汽车保持全轮驱动,唯一的缺点是,这需要燃气发动机持续运转。

“ Polestar Engineered”是表演模式,是一场骚乱。正如您所期望的,它使用气体和电动机来获得最大功率,从而降低效率。加速非常快,并且毫不犹豫,因为电动扭矩和增压器使功率降低,而涡轮增压器将功率保持在转速范围内。

缺少的一件事是令人愉悦的引擎音调,因为内燃机的声音很粗糙。变速箱黄油般光滑,但最好是带有清脆动作的驱动器。如果您想改变自己的档位,则在方向盘的后部有桨式换挡器,它们的响应速度很快,但是对于由此产生的低戏剧性换挡并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满足感。

在“ Polestar工程”模式下获得乐趣之后,“纯”是用于设置赎罪的设置。这尽可能地仅依靠电动机。我们发现很难阻止汽油发动机启动-穿越交叉路口的间隙是破坏安静的电动体验的必经之路。有时,该系统会在几秒钟后迅速停用汽油发动机,但有时它会保持足够长的运行时间,以至于我们退出并返回“纯”模式以使其稳定下来。

由于轮胎胎侧很少,很多路面都被传送到驾驶室中。如果不是用于舒适的内饰,则采用19英寸轮毂和运动橡胶的V60在密歇根州的沥青路面上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就是说,轮胎一旦过了瑕疵,很快就可以安定下来,Öhlins悬挂系统可以熟练地使轮胎在颠簸和草皮之间保持无缝的牵引力-幸运的是,调整悬挂系统设置意味着可以从轮胎外部手动调节阻尼器。车辆。

如果您还记得乔尔·斯托克斯代尔(Joel Stocksdale)首次驾驶沃尔沃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的经历,他指出了刹车的问题,因为它们混合在一起(或者说没有混合在一起)与机械刹车的再生感有关,从而导致不平稳且颇具震撼力的体验。正如Alex Kierstein在其XC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驾驶中所指出的那样,沃尔沃倾向于通过将所有2020年T8车型从真空增强型制动器切换到液压系统来解决该问题。V60的结果是那种奇怪的混合动力车都没有负担的刹车感觉您可能会在其他使用regen的汽车中感到不自然。制动器是由Brembo开发的,如果您愿意使用所需的力,那么肯定有制动力。踏板比您预期的要硬,但是在驾驶了几天后,肌肉的记忆力得以修复。

尽管期待V60的到来,但自V60推出以来,我从未错过。作为Autoblog Green的高级编辑,它的性能和插入式动力总成在我的书中仍然是加分项,但从整体上来说,Polestar Engineered变体是有缺陷的。例如,崎ride的骑行-至少在密歇根州常年崎cr不平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对于铁杆粉丝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并没有带来足够的操控优势来证明自己的合理性。推价70,000美元,价格也很难下咽,特别是因为它不能解决汽油发动机粗糙的缺点。对于插电式混合电动车,我希望能提供更多电动汽车的产品 经验,而不可避免地要避免内燃机的碰撞。这个问题并非Polestar版本所独有,但这是使此问题无法在驾驶员的指挥下提供ICE性能和EV平顺性的最佳选择的原因。

对于沃尔沃来说,这不是大众喜欢的想法,如果该品牌有些意外的话。V60 Polestar Engineered显然并不意味着要批量销售。相反,它展示了沃尔沃愿意吸引一部分购买者的长度,这些购买者像沃尔沃的员工一样,不一定以与世界其他地区相同的方式来对待汽车。现在,我们其余的人呢?

可悲的是,沃尔沃没有提供像S60轿车那样的非Polarstar V60 T8 ,因为那是我最想拥有的。给我插头和额外的加速力,但让我保持舒适的乘坐和干净的外观以及价格上的差异。作为过去与沃尔沃一起生活的人,这似乎是沃尔沃要做的更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