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40L即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做好准备

导读 新谍照中的 北京车展BJ40L 测试在中国。在北京车展 BJ40L,前身为北京汽车B70,是双门的四门变型北汽BJ40。因此,我们假设L代表长。BJ40

新谍照中的 北京车展BJ40L 测试在中国。在北京车展 BJ40L,前身为北京汽车B70,是双门的四门变型北汽BJ40。因此,我们假设L代表“长”。BJ40L计划于4月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被称为北京汽车厂B70。我们上次看到它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它被称为“北京汽车B70V”。最后那七十年代变成了四十年代。

短跑与B40完全相同。

更多新消息!BJ40L在内部被称为B40L,将配备四缸2.0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BJ40也将获得它。自2013年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听说这种发动机。不是在各种Senova品牌汽车中使用的Saab 2.0涡轮增压器,而是中国公司沉阳星光公司开发的单元。输出功率为195hp和265nm,可通过五速手册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基本发动机将保持为143hp和217nm的2.4升四缸发动机。

车轮似乎偏小,但…

…蓝色字体很酷。BJ40L徽章在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