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orvette采用露齿罩设计

导读 现在2020 Corvette C8发布,我们可以自由探索它提供的所有酷炫细节。其中许多都在甲板上作为一长串可选功能的一部分,包括条纹,车轮设计

现在2020 Corvette C8发布,我们可以自由探索它提供的所有酷炫细节。其中许多都在甲板上作为一长串可选功能的一部分,包括条纹,车轮设计,扰流板等。然而,在标准型号中还有许多很酷的细节 - 例如,当你弹出前罩时,看看“齿状”美学可见......后备箱......错误... frunk。

由于我们设法在2020年Corvette上拍摄,甚至在 7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Tustin,新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得到了一个前罩,让我们想起了一些鲨鱼嘴,或者也许是Stingray徽章。无论哪种方式,它肯定是不同的。设计师给出了这款酷炫的边缘设计,为2020 Corvette增添了更多的侵略性,而不是一些无聊的直线或弯曲的引擎盖边缘。

虽然这个设计让2020年的Corvette看起来好像不管是什么样的慢速行程,但是我们也知道C8可以承担大量的货物。在发动机后面的前行李箱和后货舱之间,新的Vette可以容纳12.6立方英尺的东西,或者GM指出,足以容纳两套高尔夫球杆。

考虑到前置发动机Corvette C7 Coupe在15立方英尺的货舱中最大化,这并不算太简陋,这意味着C8的中置发动机配置在两代之间仅占用2.4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在谈到2020 Corvette时,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发现更酷的小细节。如果您同意,那么请务必订阅通用汽车管理局以获取更多中置引擎Corvette新闻,Corvette C8新闻,Corvette新闻,雪佛兰新闻以及全天候的GM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