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BP23的所有106名车主将获得独家雕塑

导读这种独一无二的雕塑是你无法买到的东西。相反,这件独特的作品将作为礼物赠送给迈凯轮下一代超级跑车的106名车主。可以预料,这个雕塑是迈

这种独一无二的雕塑是你无法买到的东西。相反,这件独特的作品将作为礼物赠送给迈凯轮下一代超级跑车的106名车主。可以预料,这个雕塑是迈凯轮 BP23项目的预演。

BP23速度表,这个超级珍贵雕塑的名称,重7.9磅(3.6公斤),尺寸为15.7 x 8 x 3.1英寸(409 x 205 x 80毫米)。106个示例中的每一个都是使用最新的五轴数控切割技术创建的,而最后的接触是手工制作以达到更高水平的“工艺”。每个雕塑需要超过100小时才能建造,包括30小时专家手工抛光。在这个过程的最后,雕塑必须获得工匠的批准,工匠检查每个结构的质量,确保它已达到最高质量。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传奇的F1三座位继任者的所有106个例子都已被考虑在内。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款超级跑车将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迈凯轮车型,因为它可以达到每小时243英里(39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同时也是具有最高空气动力学水平的汽车。

超级跑车也是P1的继承者,将使用混合动力并计划于2019年交付给客户。该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902马力(686千瓦),仅需2.8秒,它可以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因此,它确实会比P1更强大。

目前,迈凯轮目前正在制定计划,即在2022年底之前开发15款新车或衍生车。有趣的是,Track22战略需要10亿英镑(约14亿美元)的巨额投资用于研发。

BP23的客户本周将收到他们的雕塑,作为他们车库即将推出的内容的预览。当然,与任何其他限量版产品一样,Speed Form将获得其唯一的序列号。

凭借其性能和外观,难怪所有106个迈凯轮BP23的例子都被考虑在内,即使每个单位的成本都超过一百万美元。我们愿意打赌这些手工雕刻的雕塑也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