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XV霍顿阿斯特拉轿车获得5星级ANCAP评级

导读 新款Subaru XV和Holden Astra轿车已经在ANCAP最新一轮评估中进行了碰撞测试,并获得了完整的五星级信誉。这两款车本周都将进入澳大利亚市

新款Subaru XV和Holden Astra轿车已经在ANCAP最新一轮评估中进行了碰撞测试,并获得了完整的五星级信誉。这两款车本周都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是买家应该很高兴听到这两种情况都通过了各种碰撞情况,包括正面,侧面和后端碰撞,从而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

使用日本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全球平台的新款斯巴鲁XV报告称“良好”的行人保护和“良好”的防鞭打保护。但是,自动紧急制动仅在三个最高版本中可用,而基本模型则缺失。

据报道,霍顿阿斯特拉轿车的行人保护是“可以接受的”,但鞭打保护是“良好的”。对于任何变体,都没有自动紧急制动选项,ANCAP对此感到失望。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

“令人失望的是,两种新车型都不具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我们继续鼓励消费者要求并要求品牌商提供这种可能拯救生命的技术。”

ANCAP明年将收紧碰撞测试标准,为了使任何一辆汽车达到五星级标准,它都必须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新XV的当地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预计Astra轿车的细节将于本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