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Coupe看起来已经准备好采用Evoque

导读你们有没有听过有关猿和人类遗传多样性的故事?显然,即使非洲人看起来与北京人完全不同,但总多样性池仅为2%。相比之下,看起来与我们完全

你们有没有听过有关猿和人类遗传多样性的故事?显然,即使非洲人看起来与北京人完全不同,但总多样性池仅为2%。相比之下,看起来与我们完全相同的黑猩猩拥有10%的多样性。

为了解释这一点,科学家说我们人类已经训练了我们的眼睛来认识我们种族之间的细微差别。SUV可能也一样,你不觉得吗?它们的大小和形状几乎都相同,但是我们认为它们完全不同。实际上,除了设计弗兰肯斯坦怪物的日产汽车以外,没有人在设计方面承担任何大的风险。

Macan Coupe更矮小,更运动,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性感

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销售更多的三门SUV,例如Theophilus Chin最新渲染的Macan 。它到处都是切碎的,其形状类似于路虎的Evoque。

这个想法的唯一问题是,大多数人实际上希望后门在后面放婴儿座椅。但是,正如一首歌所说的那样,“如果每个人看起来都一样,我们就会厌倦了彼此看对方。”

保时捷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随着Macan的开发以及建造使它花光了粉尘的工厂,银行中再也没有钱可闹了。因此,至少要等几年后,他们才能考虑制造3门SUV或Sports Sport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