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泄漏首次亮相

导读目前关于到2020年现代索纳塔泄漏首次亮相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2020年现代索纳塔泄漏首次亮相

目前关于到2020年现代索纳塔泄漏首次亮相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2020年现代索纳塔泄漏首次亮相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现代汽车将在四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全新的2020 Sonata,但泄露的照片让这辆轿跑车式轿车在首次亮相之前便有先睹为快的感觉。令人遗憾的是,Sonata XF论坛提供的照片质量不佳,但确实使我们对重新设计的轿车的前,后和内饰有了初步的部分了解。坦率的照片似乎是从工厂车间拍摄的,这表明新的Sonata的设计将比其前身更具特色和时尚。

第八代轿车从令人惊叹的Le Fil Rouge概念中汲取了一些设计灵感,该概念预示了现代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尽管量产车型的设计不可避免地被缩小了。就是说,由于采用全LED大灯,层叠式格栅和延伸至进气口的镀铬装饰,前部的外观比当前车型更锐利。背面的2020 Sonata尾灯与本田思域轿车的尾灯相似,并与全宽灯条相连。

我们还对2020年现代Sonata的内饰进​​行了初步了解,该产品的中控台看上去比当前的车型还高级。这些变化似乎支持韩国南洋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尚玉最近的说法,即新的索纳塔将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但我们必须等到这辆车正式亮相后才能找到答案。能否像Lee所说的那样,与2011年的轿跑车式样一样转动头并产生相同的影响。

2020年现代索纳塔预计将在美国销售,当前型号的发动机选项将继续使用,包括24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185马力的2.4升自然吸气四缸,193马力的2.0升混合动力和202 hp插电式混合动力。

当前模型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新模型中删除,但是六速自动变速器也可以取消,以支持当前模型的八速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选项。现代汽车计划于4月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迟早应该发布一些有关新索纳塔的官方预告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