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新嘉年华的性能 即将开始在英国上市

导读 2018年福特嘉年华ST –福特最新嘉年华的性能–即将开始在英国上市,并配有Quaife LSD和Launch Control等选装件。有时很难理解

2018年福特嘉年华ST –福特最新嘉年华的性能–即将开始在英国上市,并配有Quaife LSD和Launch Control等选装件。

有时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些汽车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到达,而2018福特Fiesta ST就是其中一种。

“热十岁上下哈奇化的,基于最新的福特嘉年华-本身揭示了在2016年底 -的新福特嘉年华ST实际上透露一年多前,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提前公开亮相的,现在才它即将在英国正式发售。

福特首次展示新ST时,我们了解到,它将像整个Fiesta系列一样变得成熟得多,并提供更多大男孩玩具和改进的技术。

我们已经知道它配备了新型197bhp 1.5升三缸发动机,其速度与旧的嘉年华ST200一样快,并且停用了汽缸(是的,在三缸发动机上),可将经济性提高11%。

我们也知道它提供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普通,运动和赛道-以及更多的个性化选项,例如更大的合金和Recaro座椅。

但是现在我们知道新的嘉年华也提供更多的功能。

新款Fiesta ST是第一个配备福特力矢量弹簧的紧凑型热舱门,该弹簧通过将转向力吸收到弹簧中以施加矢量并增加侧向刚度来作用于后悬架。

福特说,这将为您提供更锐利的转弯,与普通减震器配合使用,不影响舒适性或乘坐质量并减轻重量。这听起来很令人印象深刻。

订购ST时,请准备好在选项框中打勾,您也将拥有合适的成年玩具,例如Quaife LSD,可改善前端牵引力,并且仅跟踪(有些希望)发射控制。

福特欧洲绩效总监Leo Roeks说:

舱口小巧的司机对这辆小型车的期望很高。我们利用从最近的福特Performance车型(包括福克斯RS和福特GT)中学到的知识来开发全新的嘉年华ST,为细分市场的驾驶乐趣设定了新的标准。

2018年福特嘉年华ST将于春季在英国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