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63达到577bhp 并且比Range Rover Sport SVR更快

导读 梅赛德斯-AMG G63刚发布新款G-Wagen几周后就推出了,其4 0升V8 Turbo的功率为577马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距离新款梅赛德斯G-Class

梅赛德斯-AMG G63刚发布新款G-Wagen几周后就推出了,其4.0升V8 Turbo的功率为577马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距离新款梅赛德斯G-Class被发布为具有进化风格的SUV 不到一个月,但皮下和车厢中不断涌现出许多现代技术。

但是现在性能G-Wagen已经到来了-2018 Mercedes-AMG G63-它充分利用了新G-Class并赋予其577bhp V8的性能,足以以高达令人难以置信的4.5的速度将空中击打至62mph秒。

这与几年前的四座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一样快,并且比Land Rover的性能光环SUV Range Rover Sport SVR快。

2018梅赛德斯-AMG G63内饰G63配备了怪物V8和新的AMG Performance 9 Speed 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在道路上提供了更多的后偏置设置,但是与G63中的旧5.5升V8相比,它的效率得到了提高,这意味着大行其道。令人印象深刻的21.4mpg。但是您仍然很幸运,大部分时间都能获得一半的收益。

您可以从五种不同的公路驾驶模式中选择一种,以及三种用于越野的模式,即使G63可能永远也不会在车主手中冒险越野,但仍会锁定差速器和低速档,以确保您可以连击任何风景。

如您所料,G63还进行了视觉AMG改造,配备了新的垂直杠格栅,新的保险杠,侧面排气装置,“ V8 BiTurbo”标志和最大22英寸的车轮。

但是问题是:“新款梅赛德斯-AMG G63的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