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司将1198bhp插电式混合动力GT引入英国

导读 刚刚复活的奥地利汽车制造商戴姆勒(Austro Daimler)将于9月在英国首次亮相,它是一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豪华旅行车。醒目的Bergmeister ADR

刚刚复活的奥地利汽车制造商戴姆勒(Austro Daimler)将于9月在英国首次亮相,它是一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豪华旅行车。

醒目的Bergmeister ADR 630 Shooting Grand受1931年Bergmeister跑车的启发,具有定制的电动动力总成,可产生1198bhp和1180lb ft,在2.5秒内将其从0-62mph推入,并声称最高时速超过200mph。

到目前为止,只制造了一个例子,预计在英国车展之后将开始限量生产。定价将在以后确认。

该车的3.0升直六缸发动机取自 Mercedes-AMG GT跑车,与三台电动机相配,每台电动机可产生271bhp的功率。

后部安装了一个55kWh的锂离子电池,能够以150kW的速度充电,因此可以避免射击。它在WLTP循环中提供了155英里的纯电动范围。

Bergmeister ADR 630 Shooting Grand 可以比许多专门制造的紧凑型电动汽车(例如Honda E和Mini Electric)在电力上行驶得更远,当您考虑其庞大的尺寸时,这尤其重要。

尽管尺寸为4.5m长,宽度超过2.0m,但由于其铝制空间框架底盘和轻巧的车身部件,该车的重量仅为1650kg。

著名的造型特征包括其前铰链式引擎盖,鸥翼门,上升的后车顶线,环绕式尾灯和双泡车顶,尽管其轮廓与GT相似,但与GT共享一些动力总成组件。

据说简约但优雅的内饰灵感来自1930年代装饰艺术运动,并以大量的木材和皮革制成。

奥姆戴姆勒(Austro Daimler)成立于1899年,后来成为奥匈帝国最重要的制造商之一。它于1910年推出了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每小时85英里的普林茨·海因里希(Prinz Heinrich)。该公司在与当代奥地利公司斯太尔和普赫合并后不久,于1934年解散。

复活后的品牌新车型的灵感来自于1931年的伯格梅斯特(Bergmeister),该系列因在山区比赛中的成功而闻名。

项目经理Roland Stagl表示:“在开发这款车时,我们最关心的是抓住原始Bergmeister的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未来,就好像该品牌从未停止存在一样。

“考虑到品牌的精神和价值观,并承认其作为真正的汽车创新者的地位,导致我们设计了Shooting Grand,并按照传统将其描述为创新。”

Bergmeister ADR 630 Shooting Grand将于9月在Blenheim Palace 的SalonPrivé车展 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