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GT买家将获得独特的GT订单套件来指定自己的汽车

导读新款福特GT(福特新款蓝领超级跑车)的购买者将从福特那里得到一套独特的订购套件,以帮助他们按照自己的喜好配置45万英镑的汽车。全新的福特

新款福特GT(福特新款蓝领超级跑车)的购买者将从福特那里得到一套独特的订购套件,以帮助他们按照自己的喜好配置45万英镑的汽车。

全新的福特GT有效地替代了并非十分成功的福特GT,并从福特GT40的传统中获利,实际上已经投入生产。

这意味着,今年实际要买车的250个购买者将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自己的GT 40,而福特有计划实现这一目标。

福特没有正确动手(您可能会考虑考虑GT的成本),而是向DI买家发送了DIY工具包,以便他们做出选择。

福特GT的买家将不再像福特的法拉利工作室那样享受舒适,个性化的服务,而是会得到一些选择。

每个套件都带有用于GT内饰的微型抽象材料,包括碳纤维,以及每个内饰主题的样板,其中包括与量产车相同的皮革和Alcantara。

该套件还包括八个外部颜色样本,这些样本带有可移动的条纹以充分发挥效果,以及带有不同颜色卡尺的微型复制轮。

根据亨利·福特三世:

福特GT订购套件是购买过程中的关键部分。

该高质量工具包是福特GT客户的动手工具,可增强他们的订购体验。真实的颜色,饰面和材料将提供一种亲密的触觉方式,以辨别各种配置其理想的超级跑车的选择

显然,福特不遗余力。毕竟,当您在福特上花费45万英镑* –买车时必须支付225,000英镑时–您需要感觉良好。

而且,获得一盒DIY样品必须使福特GT买家比受制于法拉利工作室服务之类的东西更加受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