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Stinger在底特律展示为Stinger GT 起亚开始表演

导读 起亚斯廷格(Kia Stinger)以GT的名义抵达底特律汽车展(Detroit Motor Show),起亚(Kia)提供了一辆在德国(和美洲虎)顶级性能轿车上行驶的

起亚斯廷格(Kia Stinger)以GT的名义抵达底特律汽车展(Detroit Motor Show),起亚(Kia)提供了一辆在德国(和美洲虎)顶级性能轿车上行驶的汽车。

起亚已经成为了与主流车型并驾齐驱的汽车制造商,起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起亚现在正着眼于宝马3系和捷豹XE等高端运动轿车,起亚Stinger,在底特律展示为Stinger GT。

Stinger GT 是2014年从宝马M部门偷猎Albert Biermann的成果,其任务是将Kia GT Concept的量产版本投入生产并投入生产,Stinger GT看起来颇具吸引力。

GT的动力来自36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汽油V6,动力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传至后轮,众所周知,该变速箱在5.0秒内可产生0-62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

从逻辑上讲,毒刺针对的是宝马3系(如果不是M3)之类的汽车,尽管实际上它要大很多,由于其经过调整的创世纪基础,其大小介于3系和5系之间。

Stinger的悬架通过前部的MacPherson撑杆和后部的多连杆机构,具有自适应减震器(至少是一个选装件)和可作用于悬架,转向和变速箱的行驶模式。

就像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对Giulia Quadrifoglio所做的一样,它首先推出了Stinger GT性能范围最高的产品,但途中也有一款250bhp的四缸Stinger,柴油和混合动力Stinger似乎在不久之后便会推出。

起亚STinger GT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上市,而顶级的V6 Stinger GT预计售价高达4万英镑,几乎与BMW 340i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