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研究表明 拥有一辆新车将每年花费9000美元

导读 自1950年以来,AAA每年都对新车所有权进行成本研究,刚刚发布2019年的结果 - 以及工作表,以便您自己计算成本。非营利性保险机构表示,新

自1950年以来,AAA每年都对新车所有权进行成本研究,刚刚发布2019年的结果 - 以及工作表,以便您自己计算成本。

非营利性保险机构表示,新车平均每年在5年/ 75,000英里的时间内成本为9282美元,比2018年增加5%。

财务费用和较长的贷款条件对增加的贡献最大。

你不会想象它:新车是越来越贵。当你收货时,你不仅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而且每次你​​花钱来加油,修理,融资,保险,注册和观察汽车每年都会贬值。根据非营利性保险集团自1950年以来进行的一项年度AAA研究,美国人每月平均花费773.50美元购买新车费用。那是每年9282美元。我再次加薪的地方?

AAA计算了包括轿车,SUV,小型货车,卡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在内的9种车型的45种流行2019车型的平均成本。该集团的方法在估算五年或75,000英里的成本时非常合理,例如支付工厂推荐的维护费用,购买可比较的新轮胎,60%的融资,10%的减少,以及保险金额为100,000美元/ 300,000美元还有500美元的免赔额。当然,你的个人里程会有所不同 - 例如你的城镇为你征收多少财产税,或者你是否容易叮叮当其他车 - 但成本是真实的,而且考虑起来并不好玩。

假设您没有购买新的阿尔法罗密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您不必在没有驾驶的情况下整整一周),新车的每英里成本从53到79美分不等。由于联邦利率上升,长期贷款(72个月及以上)以及平均交易价格徘徊在接近40,000美元的另一个数字不断上升,AAA的2019年研究中的年度财务费用激增近200美元。AAA表示,新车每年贬值超过3300美元,占年度总成本的三分之一以上。

与2018年相比,中小型轿车的折旧率低于其他车型。总体而言,小型轿车是最便宜的,估计每年的成本为7114美元。电动汽车尽管维护成本最低,但仍为8320美元。每个人最喜欢的车型,中型SUV,每年10,265美元。问问自己:你准备好为五年内的新本田飞行员或福特探险者支付50美元?

这项研究不包括豪华车或跑车,所以特斯拉车主吹嘘如何在他们花费10万美元购买汽车时不付电费,这不会影响平均水平。AAA也没有考虑通货膨胀,因此有一线希望。尽管一年中有九年没有什么可以打喷嚏的,但这比1950年的司机在调整今天的美元时所要求的还要少。对于每年行驶10,000英里的新车,当时的司机平均支付相当于每英里95美分的费用;在2019年,它是79美分。根据AAA的数据,1950年的平均汽油价格在未经调整的每加仑27美分时似乎很便宜。但使用劳工部的通胀计算器为了比较1950年8月到2019年8月(最近一个月)的价格,它相当于每加仑2.85美元。在AAA的2019年研究中,司机平均支付了2.68美元。这里列出了所有汽车和方法的完整清单。

AAA这样做是为了提醒我们,汽车,如家庭,大学和儿童,需要长期计划,经销商的月度价格不会表明。二手车永远是以一小部分价格驾驶几乎全新车的最佳方式,但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如这位作者)喜欢在新跑车上烧钱。AAA中没有人可以解释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