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普指南针起亚尼罗LDV D90获得5星ANCAP安全性

导读 全新的Jeep Compass在严格的测试中经过ANCAP的碰撞测试,并且因安全性而被授予全五星。最近新增的五星级人群包括新款起亚尼罗和LDV D90。

全新的Jeep Compass在严格的测试中经过ANCAP的碰撞测试,并且因安全性而被授予全五星。最近新增的五星级人群包括新款起亚尼罗和LDV D90。

吉普在去年年底透露了新的指南针。它取代旧的Compass和爱国者,准备迎接要求苛刻的小型SUV市场,对抗马自达CX-3和现代科纳等。

在碰撞试验中,ANCAP在侧面碰撞试验中给出了16个中的16个,在极点试验中给出了2个中的2个,并且在正面偏移试验中给出了16个中的14个。总体而言,它在37分中得到35.93分,这对于五星评级来说已经足够了。某些型号可选择自动紧急制动。

1月抵达澳大利亚,由于其在碰撞测试方面取得的成就,新款起亚Niro生态型SUV将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使用来自Euro NCAP的数据,ANCAP发现Niro能够达到最高安全等级的标准。

起亚澳大利亚尚未正式确认当地阵容,但ANCAP称五星级评级适用于2017年11月建成的所有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自主紧急情况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总分不包括在Euro NCAP制度中。

最后,LDV D90在ANCAP当地进行的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侧面碰撞试验中,16个中有16个用于极限测试,2个中有2个用于极点测试,16个中有14.05个用于正面偏移碰撞性能。

作为奖励,所有型号都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速度标志识别技术。总的来说,D90在37分中得到35.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