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决赛入围者都将赢得前往拉斯维加斯SEMA展览的旅程

导读 提及 Hot Wheels这个名字,很可能您从小就对这些1 64比例的汽车怀有美好的回忆,我肯定会的。风火轮(Hot Wheels)竭尽全力,以野外的怪异

提及“ Hot Wheels”这个名字,很可能您从小就对这些1/64比例的汽车怀有美好的回忆,我肯定会的。风火轮(Hot Wheels)竭尽全力,以野外的怪异设计为基础,重新创建现实的生产工具,这些设计抓住了年轻人的想像力,抛弃了成年的限制。

在2018年,Hot Wheels在首届Hot Wheels Legends巡回赛中搜寻了充满激情的定制汽车制造商。巡演跨越15个州,吸引了3600个定制版本和65,000多名粉丝。在巡回演出的每一站中,入围了15位决赛选手,但最终只有一个人走开了“风火轮传奇”的头衔。

2019年的风火轮传奇巡回赛又回来了,美泰将采用相同的格式,并在巡回赛时间表中增加三个引用。

建造将由由Hot Wheels设计师和汽车影响者组成的才华横溢的评审团队进行评审,他们将根据真实性,创造力和车库精神的标准从每个站点中选出一名决赛入围者。

“风火轮汽车以其出色的设计而闻名,不仅外观酷炫,而且性能出色,”风火轮全球负责人克里斯·唐纳(Chris Down)说道,“在每个Legends巡回赛站,创意通常会吸引我们。我们的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创建数百个不同的模型,因此突破确实需要特殊的东西。”

每位决赛入围者都将赢得前往2019年拉斯维加斯SEMA展览的旅程,他们将被并排评判以确定大奖获得者。选定的车型还将被引入“传奇风火轮车库”,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汽车系列,体现了该品牌的挑战者精神和传奇设计。

2018年首届风火轮传奇巡回赛冠军路易斯·罗德里格斯(Luis Rodriguez)和他的2JetZ。

在美国各地不乏令人惊叹的定制建筑,但“传奇之旅”带来的野生创意却很少见。对于风火轮来说,传奇之旅如此具有影响力的不仅是最终结果,而且还有令人惊叹的故事。

“去年的获奖汽车路易斯·罗德里格斯(Luis Rodriguez)的2JetZ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因为它是我们永生化为压铸件的第一款粉丝的汽车,但我也真的很喜欢罗伯特·格雷厄姆(Robert Graham)的《冲浪之杖》。这是罗伯特(Robert)和他的孙子建造的伍迪热棒。”唐恩说。“他们从字面上将设计画在餐巾纸上,然后从头开始将其构建起来,每周预算仅为25美元–谈论'车库精神'!罗伯特(Robert)致力于将孙子的愿景变为现实,而这些正是我们喜欢从粉丝们那里听到的故事。传奇之旅确实表明,风火轮的粉丝群是多代人,而路易斯和罗伯特的故事表明,挑战者的精神超越了任何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