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停对发动机有影响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发动机自动启停对温度有影响吗,自动启停对发动机有影响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发动机自动启停对温度有影响吗,自动

熊熊为大家解答发动机自动启停对温度有影响吗,自动启停对发动机有影响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发动机自动启停对温度有影响吗,自动启停对发动机有影响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以,但是影响很小,完全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汽车厂家生产发动机自动启停的时候就已经测试过了,自动启停的使用寿命是秒的,所以即使启动了也要在身边使用。

2、发动机启动时,真正影响的是冷启动,冷启动时油路和机油的循环,或者发动机机体的温度等。会影响发动机的寿命。据资料显示,发动机的磨损有10%是由启动引起的,而发动机的启停是热启动。热启动一直靠油润滑,所以即使频繁启停,发动机磨损也是不可想象的。所以我很担心热启动对汽车发动机的影响。启停功能只是让发动机停止,而油系统并没有停止,也就是说虽然发动机在动,但是机油还是会在发动机内部流动,这样在汽车再次启动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提前润滑,保护发动机。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