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起亚K5插电混动底盘好不好及起亚K5插电混动版刹车怎么样

导读起亚K5插电混动版底盘悬挂是走舒适性的路线,悬架能过滤掉路面的细碎颠簸,在经过大的颠簸时也不会非常的生硬,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能够很柔和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底盘悬挂是走舒适性的路线,悬架能过滤掉路面的细碎颠簸,在经过大的颠簸时也不会非常的生硬,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能够很柔和的将震动降低。毕竟是家用车,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是肯定的了,也提升了驾驶氛围。

从油门、刹车、底盘的综合表现来看,K5插电混动是一副典型的韩系车风格了,悬架能给车内营造出很不错的舒适性,紧急变线和掉头的时候,也能提供有力的支撑。

踩下油门,到动力输出至前轮时,动作相当的轻盈了,能够给人很轻松的驾驶感受,起亚K5插电混动版刹车踏板行程偏长了一些,刹车力度分布的挺均匀的,遇到急刹车的时候,需要作出较大的腿部动作。

当在等速状态下松开加速踏板或者刹车是,能量回收系统自动会为电池充电,做到最大限度的能源循环使用,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力度回收的最大,也最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