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19年增加了86 TRD特别版

导读 丰田去年推出了新的性能子品牌GR,但在美国,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坚持使用更熟悉的TRD标签。为了加强这一点,是在2019 Toyota 86系列中

丰田去年推出了新的性能子品牌GR,但在美国,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坚持使用更熟悉的TRD标签。为了加强这一点,是在2019 Toyota 86系列中增加了86 TRD特别版。

该车被誉为86的“终极性能”版本,并且通过完美的升级组合始终如一。清单包括Sachs减震器,Brembo制动器(前部为12.8英寸,后部为12.4英寸),18英寸的车轮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

该车还配备了TRD车身套件,TRD排气装置以及内外都有独特的设计细节。其中包括TRD贴花,红色安全带和红色对比色缝线,以及仪表板上的绣有TRD徽标。在方向盘和座椅上还发现红色的点缀。

该车的低座2.0升Flat-4发动机可提供205马力的强大动力和156磅-英尺的扭矩,因此没有任何额外的动力。通过限滑差速器和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请注意,使用自动变速器时,峰值输出为200 hp和151 lb-ft。

当然电源可能仍然很低,但是升级的组合对于任何考虑添加一些电源模块的人来说都是坚实的基础。我们建议将涡轮增压器添加到列表的顶部。

86 TRD特别版将于8月发售。这些汽车可能不会仅持续1,418辆样车,每辆的起价为32,4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