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前设计老板加入Lilium飞行出租车创业公司

导读 弗兰克·斯蒂芬森(Frank Stephenson)在2017年初卸任迈凯轮车队的首席设计职务时震惊了很多人。事实证明,他希望将自己的设计技能应用到一

弗兰克·斯蒂芬森(Frank Stephenson)在2017年初卸任迈凯轮车队的首席设计职务时震惊了很多人。事实证明,他希望将自己的设计技能应用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出租车。

这位著名的设计师于4月被任命为Lilium的设计负责人,他负责McLaren P1和650S(以及更早的角色,包括第一代现代Mini,第一代BMW X5,玛莎拉蒂MC12和法拉利430)。 。

这家德国初创公司正在研发一种能够垂直起降(VTOL)的电动汽车。这个想法是,一支低空飞行器的机队将在关键枢纽之间拥挤的城市提供按需的乘车服务。可以将其视为天空中的优步。

机翼襟翼中总共嵌入了36个电动螺旋桨,可以轻松地从悬停模式转换为水平飞行。控件将是完全自主的,车辆能够提供186英里的总里程,并以最高186 mph的速度行驶。与目前的短程空中旅行解决方案相比,锂吹捧的效率提高了90%。据说Lilium的设计要安静得多。

现在还处于初期,但Lilium 于2017年4月成功进行了首架模型Jet 的首次试飞。该公司还在上一轮融资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并于上周宣布已聘请业内同僚,例如奥迪自动驾驶业务负责人Mirko Reuter和空客设备安装业务负责人Jakob Waeschenbach。Reuter在Lilium的新职位上,领导着自动飞行开发和Waeschenbach飞机组装。

尽管Lilium Jet并非完全是飞行汽车,但如果可以实施折叠翼设计和从动轮,我们可以设想它有可能成为飞行汽车。现在,想象一下它看起来像斯蒂芬森的超级跑车设计一样具有异国情调。

“我的上一份工作是在汽车设计领域中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显而易见的问题是,下一步该怎么办?”斯蒂芬森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时说。“百合将通过将旅程从地面转移到空中来彻底改变城市旅行;他们已经开发的技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