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梅赛德斯奔驰GLC 200 Coupe怎么样及奔驰GLC 200 Coupe报价多少钱

导读 GLC Coupe在全球跨界休旅车的市场中一直备受期待,其动感与美型的车身广受注目,在今年 豪华休旅的市场销售额也独占鳌头,而近日GLC Cou



GLC Coupe在全球跨界休旅车的市场中一直备受期待,其动感与美型的车身广受注目,在今年 豪华休旅的市场销售额也独占鳌头,而近日GLC Coupe在 引入了最新后驱GLC 200 Coupe的入门款车型,对于引颈期盼的消费者又将有新的选择。

 



清晰资讯 搭载传统双圆式中文化仪表板,能够显示清晰的行车资讯,并且还能够显示主动安全辅助科技系统,带给驾驶安心与便利的行驶体验。
 

美型跨界
作为GLC Coupe车系,GLC 200 Coupe延续了其家族斜背的美型身姿,并使用镀铬外观套件,而与C-Class同一条生产线的关系下,几乎可以从GLC Coupe身上看到C-Class的影子,而相对于GLC的车尾样貌,做为跨界休旅的GLC Coupe具备了更为轿跑外观的扁平斜背式车尾。自车头起,便可以看到家族化的镀铬单栅水箱护罩,且头灯则是采LED灯组,配上有着与一般GLC一样的线条感,侧窗框附铝质饰条,而轮胎采用与C-Class车系同规格的18吋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车尾则配置双排气镀铬尾管,让整体外观体现了动感与奢华兼具的质感。

 



方向盘侧边相当便利顺手的排档杆。
 

高贵灵魂
座舱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加上灯光套件、前座电动调整座椅与双区恒温空调打造出相当奢华与舒适的车室空间。其中搭载传统双圆式中文化仪表板,并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且附有换档拨片;紧接着,中控台则有七吋萤幕搭配Audio 20音响,同时导入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其中智慧型手机整合系统能够使用Apple Carplay等手机联结功能。

在标配的安全辅助上,拥有TPMS胎压侦测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daptive Brake智慧形煞车系统等;此外还有7颗辅助气囊,分别于前座、前座侧边、侧窗与驾驶膝部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在智慧驾驶辅助的科技上,也不忘车道偏移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统与等。在科技配置与安全辅助上相当完善,并且还有相当多的选配可供选择,整体上保持高端车款的品质,与内装陈设的气质,都让这台车拥有更为高贵的灵魂。

 



典雅车室 车室以黑色为主轴,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带来相当简约高贵的气质,其中车室也相当舒适,前座座椅也拥有电动调整功能,减少行驶过程中的疲倦不适。
 

唯一后驱
在动力的部份使用与GLC 250 Coupe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而最大输出调降至184hp/30.6kgm,其中搭配九速手自排变速系统,与导入国内之GLC车系唯一的后轮驱动系统,带来0-100hm/h仅需8秒的成绩。整体上的动力输出与同车系其他车款相比,并非其强项,但是拥有相当年轻、美型Coupe的外观、各项安全辅助与新世代科技使用,必然的引起​​更多年轻族群的目光,并加上各项优异的选配,会是一台各项性能高规完善并且高质感与高贵外观的车款。

 



平稳输出 采用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带来184hp/5500rpm最大马力与30.6kgm/1200-4000rpm最大扭力,虽然动力有稍微调降,但是仍然带来相当平稳的输出。
 

填表人:王振宇

配备

尚可

介面



操控

尚可

舒适



空间

尚可

安全



油耗

尚可

乐趣



 

Audio 20主机
虽然使用功能较少的安卓系统Audio 20主机,但是Apple CarPlay补足了这项缺点。其中未支援触控功能,必须使用中央鞍座上的按钮操控,但是在未来小改款预计将导入MBUX手写板等触控功能。而GLC 200 Coupe所搭载的多项主动科技辅助则可以在这边进行调整,包括行驶模式与相关车辆设定,并且能够观测车子的耗油量。根据车厂的动向,相当期待之后改款后的相关主机功能的导入,并且车室也将有所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