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车的这种环境光是卧室中您想要的东西

导读在eBay或Aliexpress之类的网站上进行快速搜索将帮助您找到适合几乎所有型号的过多环境照明系统,因此从技术上讲,自定义汽车内饰确实不是最

在eBay或Aliexpress之类的网站上进行快速搜索将帮助您找到适合几乎所有型号的过多环境照明系统,因此从技术上讲,自定义汽车内饰确实不是最困难的事情。

当然,这完全取决于您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并结合了使整个设备看起来像工厂安装的设备的知识。

例如,DMP汽车设计公司的售后专家已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W212上安装了定制的环境照明系统,其外观与最初由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类似设备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 奔驰W212 E级的64色定制环境灯!!看起来100%库存!晚上开车给您带来乐趣和放松的感觉!!” DMP Car Design在Instagram上的帖子中进行了解释,其中还包括一个演示视频,以演示整个过程(您也可以通过单击下面嵌入的帖子中的play观看该视频)。

调音室没有透露任何更多细节,例如您如何实际更改车内颜色,但是您可以通过与他们联系来发现这一点,特别是如果您对相同的修改感兴趣的话你自己的车。

当然,没有任何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是可能会根据汽车型号以及您实际要安装的系统的复杂程度提供相同的详细信息。

除此之外,对于普通乔来说,在汽车中安装这样的自定义环境照明系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因为这可能会在晚上分散注意力。从外观上看,这里不是这种情况,但是,当然,有这么多廉价的LED和照明系统,无论在深夜行驶中都不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