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林肯领航员L乘坐空间表现怎么样及领航员L内饰怎么样

导读领航员L毕竟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是提升很明显,因此让身高178cm的体验者乘坐,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在前排乘坐,调整好座椅的位置,保持合

领航员L毕竟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是提升很明显,因此让身高178cm的体验者乘坐,表现还是比较不错。在前排乘坐,调整好座椅的位置,保持合适的坐姿,头部还有两拳的空间剩余。

同样的体验者进入到第二排乘坐,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在这里的头部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腿部则有超过两拳的空间剩余,个人觉得还是相当不错。

至于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靠后的位置,体验者还能获得比较不错的头部空间剩余,腿部的空间也是不错,加长304mm还是相当不错。

领航员L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的是比较深色的配色搭配,虽然是单一的风格,但是确实相当有质感,加上银色装饰在灯光照射下,亮点十足。

因为没有通电,不能很好为大家展示,方向盘是多功能集成,在左右两侧都是功能按键的布局,手感方面还是不错。至于中控屏幕书悬浮式的设计,尺寸也是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