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林肯大陆获得更多功能 更高的价格

导读继2019年林肯领航员的价格上涨后,2019年大陆集团现在受到更高的起价。像全尺寸SUV一样,全尺寸豪华轿车也获得了更多标准配置。详细信息来

继2019年林肯领航员的价格上涨后,2019年大陆集团现在受到更高的起价。像全尺寸SUV一样,全尺寸豪华轿车也获得了更多标准配置。

详细信息来自CarsDirect,该公司报告称,2019年大陆集团的起价为47,14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高出985美元。价格包括强制性的925美元目的地费用。所有价格增加的事实是,所有新大陆集团都将配备林肯的Co-Pilot 360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它们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盲点监控器。正如价格分析所显示的,以前大陆集团的基本模型无法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取而代之的是,购物者需要跳至Select套件,并增加$ 4,215的技术包,这意味着起价为$ 56,830。

说到选择装饰,它现在的起价为50,940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830美元。唯一的变化是添加了Co-Pilot 360。

在装饰层次上,储备金现在的价格 为60,705美元,比2018年的车型高出4,925美元。再次,更高的价格让买家有更多的欣赏机会。现在,该技术包是标准配置,其中差价为4,215美元。气候包也加入了标准设备清单; 去年这是850美元的选择。Tech软件包增加了其他好处,例如停车辅助系统和抬头显示器,而Climate软件包增加了加热后排座椅,雨刮器除冰器和加热方向盘。

最终,Black Label装饰的起价为71,040美元,比去年增加了4,630美元。它获得了标准技术包和林肯的30向电动可调座椅,以前是1,500美元的选件。

大陆市场的销量下降,因为市场继续偏爱越野车和越野车,而不是轿车,但福特的豪华品牌可能会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来展示其对这一细分市场的奉献精神。据报道,今年3月,林肯可能会为大陆重新推出自杀之门。匿名经销商证实,该品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上向汽车展示了带有标志性的车门 。让我们希望,独特的功能确实可以重返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