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菱英格堡旅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日内瓦已经公开了三菱对其充满电的未来的愿景,即英格堡旅行车。SUV概念以瑞士滑雪胜地的名字命名,被描述为一种优雅而实用的全能型跨界SUV

日内瓦已经公开了三菱对其充满电的未来的愿景,即英格堡旅行车。

SUV概念以瑞士滑雪胜地的名字命名,被描述为“一种优雅而实用的全能型跨界SUV”。该概念的造型基于最新ASX中引入的品牌设计主题,而生活方式则包括带有内置投影仪灯的电动开合车顶箱。

这个概念更重要的是皮肤下发生的事情,因为英格堡旅行车的主要目的是预览新的四轮驱动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从当前的欧蓝德PHEV系统继续前进。

2.4升四缸非涡轮汽油发动机与地板下方的20kWh电池组配对。该系统为前后两个电动马达提供动力,进行四轮驱动,并在新建立的WLTP循环中提供了声称的44英里的EV范围。配备充满电的电池和充满燃料的油箱,续航里程超过435英里。

它还使用了受Lancer Evolution热卖轿车启发的底盘技术,其中包括主动偏航控制系统和先进的扭矩分离功能,可确保在所有条件下的稳定性。虽然主要是技术预览,但其设计元素将转移到未来的三菱模型中。

除了Engelberg Tourer,三菱正在预览一种称为Dendo Drive House(DDH)的家庭充电系统。该系统使用双向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旨在成为您家庭的一部分。它允许您的EV或PHEV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同时允许汽车在紧急情况下为您的房屋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