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市场营销活动正在进行名为 PROLOGUE的旅程

导读新型沃尔沃V90庄园的营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其中有一段视频比较了沃尔沃前往足球运动员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的旅程。上周,我们透露了新的

新型沃尔沃V90庄园的营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其中有一段视频比较了沃尔沃前往足球运动员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的旅程。

上周,我们透露了新的沃尔沃V90 Estate的营销活动将在银行假日周末开始,其中包括瑞典足球巨星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

沃尔沃现在已经与易卜拉欣莫维奇(Ibrahimovic)一起发布了该录像带,它记录了这位足球运动员的成功斗争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功之路。

这个故事比起沃尔沃的普通客户群体,在瑞典观众(或足球厌倦者)中将产生更大的共鸣,但是随着易卜拉欣莫维奇在瑞典大名鼎鼎,以及即将到来的欧洲锦标赛,沃尔沃显然认为这是为沃尔沃赢得发展的好方法。 V90。

沃尔沃利用易卜拉欣莫维奇的生平故事与沃尔沃作为汽车制造商的“旅程”相提并论,他们都敢于改变思维并走自己的路。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安德斯·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说:

这项运动是对独立思想的庆祝,是对独立思考能力的赞扬。Zlatan和Volvo的旅程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还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去做现在的事情。

沃尔沃之前曾在市场营销活动中使用过伊布(Ibrahimovic),在那里他们让他背诵瑞典国歌并在树林里打猎。沃尔沃/伊布(Ibrahimovic)的最新合作更为便捷。

而且,如果它吸引了更多购买新V90的买家,那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