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马530Le怎么样及比亚迪e2怎么样

导读2019款宝马530Le的方向盘设计,也是多功能的布局,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有着相当好的握感。在其左侧,主要是用于控制车辆驾驶辅助系统,

2019款宝马530Le的方向盘设计,也是多功能的布局,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有着相当好的握感。在其左侧,主要是用于控制车辆驾驶辅助系统,车道辅助、恢复/取消巡航以及跟车距离调节以及开关等等。

在其右侧是颗控制车辆多媒体与蓝牙电话等功能,主要是音源切换、曲目切换以及音量控制、语音控制等等功能按钮,方便驾驶员操作。

左右两侧还有控制杆使用,左侧是行车信息切换、灯光使用控制,右侧主要是雨刷的控制,可以控制雨刮器的频率等等。

比亚迪e2电动车的悬架结构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加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系统的调校是比较偏向舒适性的,通过较小坑洼的时候,不会令车内的乘客感到太大的颠簸,对细碎振动过滤的也比较干净,整体来说属于该级别车型应有的表现了。

比亚迪e2方向盘的指向性还是比较准确的,基本上感觉不到有虚位存在,手感稍微有些偏沉,转向时还算柔和,不过回中力的设定,上不是很线性。

另外比亚迪e2的电池放置在底盘上了,这样增加了底盘的厚重感,比起燃油车的底盘来说更有质感,弹跳感也不是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