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世纪中叶的野马跨界车是什么样子

导读 汽车设计师wb artist20介绍了福特野马在上世纪中叶的样子,如果当时已经生产出流行的跨界车的话。为了说明问题,他乘坐了野马Mach-E电动越

汽车设计师wb.artist20介绍了福特野马在上世纪中叶的样子,如果当时已经生产出流行的跨界车的话。为了说明问题,他乘坐了野马Mach-E电动越野车,与60年代后期的肌肉车穿越。

为了回答1960年代现代福特野马Mach-E可能是什么的问题,设计师对新的电动跨界车进行了复古诠释。在模型的设计中,他增加了1968年发布的传奇野马Shelby GT500 KR肌肉车的外观元素。

最终的项目保留了60年代的原始肌肉车设计,包括格栅中的两个附加大灯和发动机罩上的进气口。但是,由于修改,汽车的前部变得明显更高。此外,Shelby GT500还获得了扩展的四门车身。结果,这两个时代的混合动力车看起来像一辆经典的肌肉车,被截断的旅行车和良好的离地间隙。

最近,荷兰设计师Evoud Luppens决定考虑使用UAZ Hunter SUV的现代版本。设计师将经典的Hunter作为可能的继任者的基础,他对其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