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团队揭示了他们对时尚宾利机器的描述

导读标准的Bentley模型很棒。实际上,这些车辆是如此先进和精致,以至于有时我倾向于认为它们只是无聊观看。一切都那么干净和完美。但是,Afzal

标准的Bentley模型很棒。实际上,这些车辆是如此先进和精致,以至于有时我倾向于认为它们只是无聊观看。一切都那么干净和完美。但是,Afzal Kahn团队已决定对某个Bentayga进行更仔细的观察,并尝试使其更具活力甚至更加性感。剧透:最终结果是惊人的!

关键是,卡恩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保留了原始的表达和整体特征,并刚刚增强了险恶的外观和精致的奢华。这是百年纪念版车型,并随附独家的Black Pack造型包,其中包括用于内部和外部的Gloss Black组件。

这意味着修订团队的任务更加艰巨,这要归功于良好的口语,即如果情况良好,您就不要尝试修复它。但是,我们看到了一个超级性感且安装得非常好的升级。有新的碳纤维前保险杠,缎面黑色门槛饰板,排气尾管,车窗边框,前格栅,侧通风口和前灯边框确实有所不同。此外,还有295x35x23“高性能大陆轮胎包裹的独家Kahn 23英寸勒芒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