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Jaguar F-Type到货 看起来仍然很壮观

导读 2021 Jaguar F-Type正式出现在这里,从比例上看,它看起来很像现在的F-Type。这没什么不对的,因为F-Type仍然是当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捷

2021 Jaguar F-Type正式出现在这里,从比例上看,它看起来很像现在的F-Type。这没什么不对的,因为F-Type仍然是当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捷豹(Jaguar)不想弄乱那个成功的方程式,所以对英国的跑车轻描淡写了。

尽管轮廓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但更好的样式点却有很大不同。捷豹为F-Type提供了更大的格栅,更纤细的卧式前灯,新的翻盖式引擎盖以及经过改型的侧面进气口。它的尾灯很平滑,但是它们具有来自I-Pace的 Jaguar的“ Chicane”灯光图形。值得庆幸的是,V8凶险的四排气管设计仍保留了高性能R饰条。

“ F-Type一直具有很大的比例和立场,我们的最新设计旨在提高Jaguar的关键价值。我们的目标是使汽车更具现代感,更有目的性,甚至更具戏剧性。”捷豹汽车外观设计总监亚当·哈顿(Adam Hatton)说。

在引擎方面,捷豹汽车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前进的道路。基本发动机仍然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96马力。Jag在2020年车型年取消了手动变速箱,而八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2021年的唯一选择。尽管不再提供340马力的版本,但升级引擎仍然是可产生380马力的增压V6。捷豹承诺它仍然听起来很壮观。如果您想获得最佳性能,则暂时不要选择F-TypeR。R中的功率高达575马力和516磅-英尺-这些数字恰好与SVR相同,但比以前的R高25马力和14磅-英尺。

Jaguar并未透露此新型F-Type的SVR版本的计划,但我们认为必须在开发中。如果/到达时,期望该车具有更大的马力。截至目前,捷豹声称R将在3.5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与SVR相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86 mph。每种发动机配置均配有主动排气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或可选配置。R具有新的“安静启动”模式,可帮助您与邻居保持友好关系。

美洲虎也对新型F-Type进行了一些改进。新的弹簧和防倾杆补充了重新校准的无级阻尼器。声称具有更好的低速舒适性和更高的控制速度。电动助力转向和稳定性控制系统也都进行了重新调整。捷豹说,从硬件角度来说,后悬架转向节现在是铝压铸件。据报道,这与更大的车轮轴承和改进的上部球窝接头“分别将外倾角和前束刚度分别提高了37%和41%”。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系统已重新调整以平抑转向不足。捷豹现在还使用的R轮胎宽10毫米的倍耐力P Zero轮胎。

大多数室内设计保持不变,但技术不断进步。物理量规由12.3英寸可配置显示器取代。然后,使用JLR最新的10英寸中央触摸屏,并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有两个不同的座椅,而美洲虎提供了多种针对材料和颜色的定制选项。

目前尚无销售日期或价格,因此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留意这些信息。最初提供的大多数照片都是双门轿跑车,但我们确实瞥见了敞篷车(上)。可用的首批新F型将是第一版车型,该车型将具有独特的造型风格,可与其他产品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