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福特福克斯作为欧洲品牌 最先进 车型亮相

导读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保持驾驶参与度是新的福克斯(Focus)的关键优先事项。福克斯是小型家庭掀背车的第四代版本,重新定义了该公司在1998年成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保持驾驶参与度是新的福克斯(Focus)的关键优先事项。福克斯是小型家庭掀背车的第四代版本,重新定义了该公司在1998年成立时对动态能力的态度。

新的福克斯现已开始销售,预计将于九月首次交付,它将在英国以两种车身样式出现:五门掀背车和庄园。轿车将在其他特定市场继续销售。福特将有四种装饰版本,福特表示,大量新技术将使福克斯成为欧洲销售的最先进的汽车。

入门级Style车型在英国的新款Focus的价格将从17,930英镑起,比同等的第三代Focus的价格低2300英镑-顶级Vignale车型的起价为25,450英镑。Focus Zetec和ST-Line预计合起来将占英国销售额的一半以上,起价分别为19,300英镑和21,570英镑。

福特欧洲负责人史蒂芬·阿姆斯特朗在伦敦举行的新福克斯发布会上说:“很简单,新福克斯是我们114年历史上最好的汽车。”

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仍然使Focus如此受欢迎的敏捷性将继续存在。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巴卡(Joe Bakaj)说:“单靠质量本身不足以销售汽车。如果您不愿意[信息娱乐],那么甚至不会考虑您。但是车主们仍然会获得人们在过去20年中一直对Focus钟爱的驾驶乐趣。”

掀背车将提供ST-Line内饰,其悬架比标准汽车低10mm,而Active-badged Near-crossover车型比标准车高30mm。还将提供福特的高档Vignale规格以及常规的钛合金装饰级别。

福特在城市交通领域的未来

除了保持一致的内部结构外,Active版本还将采用一些更耐磨的材料,Vignale的汽车将获得更多的高端饰件和更多的缎面材料,而ST-Line车型将更具运动感。普通的钛合金版本将位于它们之间。

随后将推出热门的ST版本,尽管尚未正式确认高性能RS车型,但Autocar知道将会有一款400bhp,425 lb ft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最新的Focus车型基于高度适应性强的福特新平台C2构建,该平台将支持数十款中型即将上市的车型,包括下一代Kuga SUV。福特预计到2021年,C级SUV和跨界车销量将超过普通车型。

福特估计,到下个十年中期,欧洲中型SUV和汽车市场将达到每辆约350万辆。C级轿车的持续流行,目前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汽车中占19%,这就是为什么福特(不像通用汽车那样放弃其欧洲Vauxhall / Opel分支机构)仍然在这里承诺的原因之一。

Bakaj说:“我们发现退出像欧洲这样的大市场很愚蠢。” “这里每年售出一千七百万辆汽车。就工程和开发而言,它是业务的净贡献者。”

Focus及其C2平台已在欧洲大量开发。新模型是成功的“一个福特”计划的关键部分,这意味着在同一平台上构建的福特汽车在多个地区销售:欧洲的Mondeo是美国Fusion,而Mk3 Focus RS则在全球销售。

据说,Focus的新平台可以用比今天的型号稍大的包装释放室内空间。轴距增加了53mm,为2701mm,而总长度仅增加了18mm(现在为4378mm,对于该级别来说是相当正常的)。宽度大约相同,为1820mm,新车比以前低15mm。

它也比今天的Focus轻。福特尚未确认路缘重量,因为最终的认证工作尚未完成,但福特表示,新车比今天的福克斯轻约88公斤。其中约33kg来自底盘,该底盘在前部防撞结构中使用了更高比例的高强度钢和少量铝元素。总体而言,车身刚度提高了20%,但这在悬架元件周围增加了多达50%,Ford说,这使其在悬架调音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车身面板比以前的Focus轻25公斤,内部重量减轻了17公斤,动力总成和电气系统分别减轻了6公斤和7公斤。

在发布会上,将有一系列纯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将于明年推出的轻度混合动力车。最初,汽油发动机是熟悉的三缸Ecoboost装置,适用于改善经济性。1.0升三缸发动机具有新的涡轮增压器和气缸盖,更高的压缩比(现在为10.5:1)和更高的喷射压力(250bar),并且具有汽油颗粒过滤器。

焦点也将提供对嘉年华ST的三缸1.5升汽油的开发。它包括气缸停用功能,将以148bhp和179bhp的形式出现,可提供120g / km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将有两个带有Ecoblue标志的四缸柴油机。1.5发动机以94bhp和118bhp的形式产生,产生的二氧化碳量为94g / km,而2.0升的发动机则为148bhp,排放量约为110g / km。

所有车型都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或者可选地,在每种尺寸的最高功率汽油上,搭载顶级规格的1.5升柴油和2.0升柴油(八速自动变速器)。它是传统的变矩器汽车,而不是双离合单元,这是随着工业趋势向传统汽车变速箱的发展迈进。

福特现在预计1.0升汽油将成为最大销量的变种,取代1.5升柴油。

通常,对于Focus,底盘设置取决于指定的引擎。1.0汽油和1.5柴油将配备扭力梁后轴。Bakaj认为,这将使驾驶特性“与今天的Focus一样好”,后者具有完全独立的后端。当前的福克斯(Focus)一直是新车扭力梁的基准:巴卡(Bakaj)说,扭力梁会使坑洼更重一些,但否则,您很难发现两者之间的区别。

高规格的福克斯将获得独立的后端,采用后双叉骨设置的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舒适度。但它仅在1.5汽油或2.0升柴油车型,Active跨界车,庄园和Vignale版本上标配。

用Bakaj的话来说,具有较低悬架和更硬的衬套(双叉骨版本)的ST-Line是“实现Focus承诺的汽车,比其他任何车型都多”。该承诺包括一个转弯中心,感觉像它与驾驶员相邻,给人一种最敏捷的感觉,还有一个后端,可以随着油门的升起“塞”进去。

所有福克斯都有三种驾驶模式,这将影响转向重量,自动变速箱操作(如果安装)和油门图。这些模式还将调整自适应阻尼器,该阻尼器是双叉骨悬架汽车上的选装件。

福特的数据显示,该庄园的悬架使用较低和较宽的减震器来增加行李箱的体积,以使操舵室之间的宽度为1.14m,比任何竞争对手的汽车都要大12cm。折叠后排座椅后,总装载长度增加了134mm,达到1700mm。座椅就位后,可以用一只手操纵的座舱覆盖装载区域。引导地板下方有额外的存储空间。

由于轴距的增加,尽管外围仅有少量增加,但据说福克斯的内部尺寸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后膝部空间增加了56mm,前肩部空间据称是一流的。由于后门的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排乘客的头部现在与玻璃而不是金属相邻,因此他们可以更容易看出来。

除了结构上的变化之外,Focus的一些额外内部空间是通过使前挡风玻璃更直立而创建的。这减少了仪表板的深度,由于完全重新设计了多媒体系统,因此仪表板的按钮数量减少了50%。

福特表示,福克斯将成为其在欧洲销售的最先进的汽车。它将具有雷达操纵的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达到两个自主标准,即紧急自动制动,停车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对于乘客而言重要的是可连接多达10个设备的wi-fi网络并在距汽车15m的地方工作。

尽管令人失望的是Focus Mk4的混合动力版本尚未在发布时宣布,但福特至少已确认了轻度混合动力的身影。

明年,将通过48V电气系统将1.0升Ecoboost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这已成为增加增压和减少排放的标准,但它不能提供长时间的无燃料运行或插电式充电。取而代之的是,容量比真正的混合动力汽车低的电池可存储能量,这些能量是通过起动机/发电机在减速条件下产生的,可为城镇的汽车提供动力,或填补低端扭矩缺口。

可以自然地假设Focus轻度混合动力的主要竞争对手不会是大众的Golf GTE,后者具有101bhp的电动机和148bhp的1.4升汽油发动机,而是一个尚未加入Golf系列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

福特汽车的乔·巴卡伊(Joe Bakaj)表示,福克斯的1.0 / 48V系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与带有自动变速箱的大功率柴油相似,因此约为110g / km。

Bakaj说,制造干净的现代柴油的复杂性,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电池成本的逐步降低,意味着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开始达到与柴油相同的成本”。

但是两者提供了不同的东西,对于长途经济来说,柴油仍然是不可动摇的。Bakaj补充说:“如果社会转身,我们不能出售柴油,那将是真正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