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Allspace是Tiguan的更大的七座版本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实用的七座家用汽车,且具有高科技含量,那么大众 Tiguan Allspace可能就在您的街道上。它比五座的Tiguan更长,更高,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实用的七座家用汽车,且具有高科技含量,那么大众 Tiguan Allspace可能就在您的街道上。它比五座的Tiguan更长,更高,并且比七座的Skoda Kodiaq和Nissan X-Trail等更高端的替代品。

不仅仅是大众的外观比日产要复杂得多-它的内部也被严重割伤了。有许多柔软的塑料,光滑的金属效果饰边和柔软的立体感,但可惜的是它的设计不会吸引您的注意。

除了入门级SE导航车外,您将获得的标准配置为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这将更加令人兴奋。它看起来就像您在豪华的奥迪车上使用的虚拟驾驶舱系统一样锋利,确实使大众Tiguan Allspace与许多不那么具有未来主义意义的7座座椅脱颖而出。

说到七个座位,Allspace在第三排的空间几乎与海绵状的Skoda Kodiaq差不多。大人有足够的空间在短途旅行中感到舒适,长途旅行的孩子也不会抱怨太多。

中排甚至比标准Tiguan还要宽敞(这要归功于Allspace的更长的车身),前排座椅有很多调节功能,即使您很高,也可以帮助您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

不幸的是,大众Tiguan Allspace在引导空间方面失去了一些积分。在所有七个座位都到位之后,仍然有一个小的每周商店的空间,但是Kodiaq希望它可以完全容纳。幸运的是,使用后备箱中整洁的杠杆将后排座椅向下拉动是轻而易举的事,由此产生的平坦载物台足够大,可以吞咽几辆自行车。

令人遗憾的是,Tiguan Allspace并没有名副其实-其他七个座位确实有更大的靴子-但它仍然是一款实用的,即使昂贵的家用车

如果您喜欢在附近骑几辆山地车,您会很高兴听到150匹马力的2.0升柴油和1.4升汽油车型,它们带有四轮驱动,在湿滑的条件下给您额外的抓地力。但是,如果您花更多时间在镇上闲逛,则1.4升汽油将是您最好的选择,而柴油大众Tiguan Allspace则值得考虑,如果您进行大量长途旅行或定期拖挂拖车。

无论选择哪种模型,您都会发现Allspace非常易于驾驶。尽管其体积较大,但其升高的行驶高度和大窗户使您可以一览无余,并且灯光控制使其在城镇中易于操作。

如果您选择的车型带有平稳的DSG自动变速箱,并且所有车型都配备了一系列高科技安全套件,则开车时特别放松。因此,Allspace是目前销售的最好的全能七座SUV之一,但是如果您可以不用一些吸引人的头条新闻而生活,那么更便宜的选择可能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