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全新讴歌RDX内饰怎么样及2019款全新讴歌RDX排气管布局

导读2019款全新讴歌RDX内饰变化非常大,悬浮式中控台和中控屏提升了整体风格的科技感,并且线条使用得也很有层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很到位,类

2019款全新讴歌RDX内饰变化非常大,悬浮式中控台和中控屏提升了整体风格的科技感,并且线条使用得也很有层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很到位,类似NSX的全新设计,豪华感和精致氛围都很浓厚,对比老款来说,整体要时尚不是,大面积的烤漆装饰和皮质包裹,很有档次感。

做工用料都可圈可点,中控台上沿的触感很好,缝线也比较的精致,它在中控台上面和两侧都使用了皮质包裹。膝盖靠在上面很舒服。

如果单看这两个排气管,你会觉得是改装车,但实际它装在一部SUV上面,有些车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来强调运动型,而全新RDX则是用粗来为自己正名。圆形的排气发出粗,有拳头般大小,运动气息彰显无疑了,尾端采用了镀铬装饰,十分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