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MEET3动力性能测试及2018款自由侠四驱越野性能测试

导读正如之前所说,君马MEET3是慢热的车型,即使全力加速,它仍然没有丝毫的紧张感,看着悠闲的姿态就知道了,最后的成绩和同级别车型是差不多

正如之前所说,君马MEET3是慢热的车型,即使全力加速,它仍然没有丝毫的紧张感,看着悠闲的姿态就知道了,最后的成绩和同级别车型是差不多的。看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吧。

它在起步阶段反应略显迟钝了,进入中段加速感有所提升了,加速过程线性柔和,0-100km/h加速时间为11.78秒。

0-60km/h加速时间为5.67秒。40-80km/h加速时间为5.33秒,80-120km/h为8.74秒。和CS55一样快呢。

2018款自由侠越野性能怎么样?四驱好不好?我们此次就进行了野外越野路况测试。尽管悬架的行程有限,但是拥有四驱系统加持的2018款自由侠在侧倾路面上的行车姿态却始终稳健,除了分配合理的四轮动力,扎实的底盘也表现车了良好的抗冲击能力。

除此之外,紧凑型的车身尺寸和较短的轴距,也让自由侠在跨越障碍的时候更显身手敏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