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有没有电子手刹及开瑞K60EV这车好不好

导读比较遗憾的是,开瑞K60EV新车没有采用电子手刹,在驻车系统方面则是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时手刹拉杆,使用起来比较的顺手,不过没有电子手刹方

比较遗憾的是,开瑞K60EV新车没有采用电子手刹,在驻车系统方面则是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时手刹拉杆,使用起来比较的顺手,不过没有电子手刹方便了。

面对日渐火热的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开瑞K60EV作为一款7座电动SUV,成功的弥补了市场了空缺,此次开瑞新能源宣布将携手高德、携程、恒胜科技、美麟集团以及千岛湖共同打造“V行团计划”这一绿色出行服务方案,旨在结合自我产品力,为分时租赁、网约车等平台提供了更全面的产品选择,结合当前旅游产业转型和新能源汽车在旅游市场中应有的前景,K60EV便是乘着这股个性化自驾出行的东风应运而生,相信其在日后的租赁市场或将占有一席之地。

开瑞K60EV缺点:补贴之后10多玩的售价还是颇有性价比,新车是主打三四线城市的,只有市场只会买单还是有待验证的。

开瑞K60EV优点:时尚的外观设计,7座的空间布局,可观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都是明显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