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空间怎么样及开瑞K60EV座椅怎么

导读开瑞K60EV空间大不大?此外我们就来试坐体验一下,看看这车的空间表现能力如何吧,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坐进了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合适的坐

开瑞K60EV空间大不大?此外我们就来试坐体验一下,看看这车的空间表现能力如何吧,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坐进了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合适的坐姿,前排头部空间接近了两拳,表现还是不错的。即使是体型稍胖的人也可以感觉比较宽敞。

保持前排座椅角度不变,体验者坐入了开瑞K60EV的后排空间,实际测出第二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腿部空间2拳不到,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可观。

体验者坐入了第三排空间,实际测得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最小的时候很局促,但是通过前移第二排座椅,可以提高一定的舒适性。

开瑞K60EV该车的座椅同样是采用了双色设计,乘坐感受中规中矩的,手动调节拉杆使用起来较为的快捷,座椅的填充材质十分的柔软,对乘员还是比较的友好的。座椅也加入了蓝色,好不好看大家自己评价了。

第二排座椅支持了前后的移动的,提高的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了,并且配有高度可以调节的手动扶手,通过拉杆可以放倒座椅靠背,只是角度有限。

通过二排座椅的中间通道,可以方便进出第三排了,第三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座椅靠背,从而为整体的储物空间带来了更大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