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5手自一体变速箱好不好及君马SEEK5的1.5T动力好不好

导读 君马SEEK 5的1 5T车型配备的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时总体的表现较为的平顺,对于驾驶员的意图响应的比较及时,但是在换挡的时候偶尔

君马SEEK 5的1.5T车型配备的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时总体的表现较为的平顺,对于驾驶员的意图响应的比较及时,但是在换挡的时候偶尔会有抖动的情况出现,后面我们咨询了厂家人员才知道,车辆还是在最终的调试阶段,后面还是会对变速箱进行调校优化。

当需要加速的时候,深踩油门,变速箱会降下两个档位,转速迅速拉升至5000转,更多的动力会传来帮助你完成超车。

虽然采用了1.5T的小排量发动机,但是君马SEEK 5的油门没有被调校的非常的灵敏,而是较为的线性,起步的时候不会有车轮往前蹿的感觉,整个过程十分的自然。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在2000-4000rpm,这也是日常用车中我们经常使用到的转速区间了,期间车轮会保持不错的加速能力,同时它和发动机与变速器之间的匹配也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