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DS7高功率油耗大吗及DS7高功率动力性能如何

导读 此次我们对DS7高功率车型进行了测试,测试车型为2018款DS 7 45THP歌剧院版,测试当日天气多云27摄氏度,空调全程开启,加满一箱95 汽油就

此次我们对DS7高功率车型进行了测试,测试车型为2018款DS 7 45THP歌剧院版,测试当日天气多云27摄氏度,空调全程开启,加满一箱95#汽油就开始测试额,我们行驶了111公里,经过了各种日常用车路段,时速平均32km/h。

最后我们测试出的的真实平均油耗为7.3升,这个油耗比低功率7.7升还有少一点,相差也不是很大,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令人满意,低于推荐值挺多的。

此次我们测试的车型是DS7 45THP歌剧院版了,搭载了1.6高功率发动机,看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要几秒吧,之前我们测试的低功率车型是9秒多,它们之间的差别如何呢?测试开始,2300rpm起步时,前轮稍微有打滑的现象,前悬架拉伸程度不夸张,起步姿态还是不错的。

初段加速度0.5G左右,推背感明显,速度超过80km/h之后,加速的趋势减弱了,0-100km/h加速时间为8.82秒。

0-60km/h加速时间为4.51秒,整体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比同级的X1和Q3要快,和QX30对比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