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新牧马人还会用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吗及2018款牧马人车窗升降功能介绍

导读 2018款全新一代牧马人全系将使用了2 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会不会使用3 0L和3 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问题我们也是非常的关心的,在和je

2018款全新一代牧马人全系将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会不会使用3.0L和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问题我们也是非常的关心的,在和jeep的工作人员沟通之后,他们告诉我们牧马人前期仅提供了2.0T发动机版本,后续是否会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答复。

不过从各渠道的消息来看,全新牧马人将会在2019年推出3.0L V6发动机的车型。要是对自吸有情怀的车友可以再等等。

2018款牧马人在空调面板下方,设计有一个12V电源接口和多媒体接口,中间则是车窗控制按键,前排车窗能一键降下,不能一键升起,而且后排升降都不是一键式的。由于们还是可以拆卸的,所以牧马人吧车窗升降的按键设置在这边。

后排车窗也同样如此,快拆结构的车门使得车窗按键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