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D-MAX3.0T动力怎么样及2018款D-MAX3.0T发动机好不好

导读 2018款五十铃D-MAX换装了新的3 0T涡轮柴油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该车的油门响应中规中矩,回馈的力度适中,加之其为自动挡车型,起步上手

2018款五十铃D-MAX换装了新的3.0T涡轮柴油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该车的油门响应中规中矩,回馈的力度适中,加之其为自动挡车型,起步上手一气呵成,没有难度,动力的响应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虽然谈不上多么的激进,但是没有拖沓和疲软的感觉。

只要将油门深踩一下,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800-2800rpm这个区间,你就会感觉到较为明显的动力输出了。

2018款D-MAX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动力系统的变化了,它搭载了海外版的那台3.0T 4JJ1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430牛米,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账面数据比较国内的一些发动机好太多了。最大177马力,这可是柴油机。

最大的功率130千瓦,最大转速为3600rpm,最大扭矩为430牛顿米,扭矩转速为1800-2800rpm,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