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Q5L荣享进取型好不好及奥迪Q5L买哪一款好

导读 奥迪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的价格为39 28万元,作为入门版车型,进取型将奥迪Q5L的价格门槛成功拉低至40万以内,但是整车的配置也略显寒酸

奥迪Q5L 40TFSI荣享进取型的价格为39.28万元,作为入门版车型,进取型将奥迪Q5L的价格门槛成功拉低至40万以内,但是整车的配置也略显寒酸了,这是最低配车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乞丐版,除了全系标配的主动刹车、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分区空调之外,入门版车型并没有太多配置亮点了。

比如LED大灯、奥迪虚拟座椅、MMI多媒体系统等体型奥迪核心科技的配置都惨遭阉割。都花几十万买这车了,为什么不多花几万让自己开得更爽一点呢?

奥迪Q5L此次推出了6款车型,不少的朋友们已经准备好钞票准备订车了,不过这么多款车型的配置都看得眼花缭乱了,下面小编重点推荐两款最值得买的车型,性价比非常的高。分别是40TFSI荣享时尚型和45TFSI尊享时尚型。下面就请看分析和推荐理由。

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价格42.38万元,推荐指数5颗星,价格适中的荣享时尚型配置已经十分的全面了,例如LED大灯、S-LINE装饰套件、奥迪虚拟左侧,带有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突出奥迪科技感的配置都有了,而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也完全够用了。

45 TFSI尊享时尚型,价格为46.62万元,推荐指数为4颗星,和荣享版配置没有差别,动力性能有所提升。如果你对车辆的动力表现有高需求。那么荣享时尚型增加4.24万元的预售买尊享时尚型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