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的CVT变速箱怎么样及二代海马S5的1.5T发动机动力怎么样

导读 2019款二代海马S5的1 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还是为了强调平顺,但是在起步的阶段,变速箱在模拟升档的时候会有一点轻微的顿挫了,不过好

2019款二代海马S5的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还是为了强调平顺,但是在起步的阶段,变速箱在模拟升档的时候会有一点轻微的顿挫了,不过好在随着转速的提升,CVT变速箱应该有的平顺感就又回来了。

由于CVT变速箱的特性,在中高速状态的再加速时,过程还是很平顺的,但是速度提升的不是很迅速,如果是急性子的话,还是切换到S挡把,这时候能够提供更为充沛的加速力道了。

2019款全新二代海马S5的1.5T车型动力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整体的感受也很相近的,动力比1.6T差了一点,灵敏的油门带来了十分轻快的起步,涡轮介入的也很平稳,并不会觉得很突兀。

1.5T发动机的低扭灵动性不错,但是想要获得中段加速的快感是比较的困难的,超车是没有问题的。

油门踏板的响应灵敏度适中,搭配出色的低扭表现,城市中的驾驶非常的轻巧,但是同时也要避免堵车时跟车太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