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福克斯RS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显得快速而敏捷

导读 福特将高性能车的性能设置为很高,因此我们希望下一款Focus RS会特别。这不仅是该类型的首款配备专用漂移按钮的汽车,而且在弯曲的道路上

福特将高性能车的性能设置为很高,因此我们希望下一款Focus RS会特别。这不仅是该类型的首款配备专用漂移按钮的汽车,而且在弯曲的道路上也应非常快且灵巧。

可以肯定的是,它看起来像是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种植的,目的明确的。与可笑的Bentley Bentayga截然相反,后者是我们发布的最后一部“环”视频。驾驶员无疑具有全抓地模式,轮胎发出的尖叫声仅是横向力的结果,而不是纵向力的结果。在YouTuber cvdzijden提供的以下简短视频中,它不会失去吸引力。

在录入视频的9秒钟后,您会注意到后部稍稍向外伸出,但很快又重新排成一列;显然,这意味着RS的尾巴高兴度将不亚于其易于转向的ST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