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进入市场 Model X是一款优雅的SUV

导读 特斯拉正在进入市场。Model X是一款优雅的SUV,其成本是许多车迷的首要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一种更经济的汽车,但能力也将更低。尽管

特斯拉正在进入市场。Model X是一款优雅的SUV,其成本是许多车迷的首要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一种更经济的汽车,但能力也将更低。尽管如此,全电动2021特斯拉Model Y仍将是七座,其价格将比其前任车型更具吸引力。尽管我们对设计人员如何构想具有三排座椅的紧凑型跨界SUV感到很着迷,但爱好者希望了解有关新车的技术,发布日期,价格和性能的更多信息。

该汽车制造商将使Y型车对购买者更具吸引力。它基于Model 3轿车,并且跨界车比现有SUV小。此外,特斯拉正在应对激烈的竞争。Rivian的概念赢得了赞誉,越来越多的公司购买了他们的组织。当然,还有福特,这是美国最重要的业务之一,它不会在没有争斗的情况下将电气市场留给其他汽车制造商。

但是,让我们回到2021年的特斯拉ModelY。跨界SUV的亮点将是基本版本的230英里范围,高端版本的大约300英里。除美国外,该车还将在欧洲和中国出现。生产在中国和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

2021年特斯拉Model Y规格

2021年特斯拉Model Y将有两种版本–短程和远程模型。分频器将提供四种不同的设置,具有不同的范围和充电时间。基地的一台将配备60千瓦时的电动机,可提供230英里的动力。新的充电系统将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重新填充80%的能量。这对将近200英里而言是有益的。标准商店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基本版本提供200 hp的功率和260 lb-ft的扭矩,而跨界需要6秒才能达到每小时0-60英里的速度。领先速度将限制在每小时120英里。

其他三个配置将代表“远程”区域。您可以从中获得的最佳效果是0到60英里之间300英里5秒。电池为74 kWh电动机,能够产生350 hp和390 lb-ft。充电时间为8小时。在AWD更改后轮驱动设置的情况下,其他配置都将在一次行驶中行驶280英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是使Model Y达到每小时150英里,而仅花费3.5秒就可以每小时获得0-60英里。

2021年特斯拉Model Y将带来很多惊喜。跨界SUV来自豪华级别。但是,它对购买者而言更加平易近人。在技​​术问世之时,技术将不断发展,特斯拉已成为拥有最新高科技功能的公司。其中有一个自主驱动器。

当前,美国汽车制造商在Level 2中使用最多。但是,创新将使它们直接跳到Level4。它与Level 3之间的差异并不大,因此大多数公司都会直接进入较大的公司。目前,我们听说宝马和日产正在考虑同样的搬迁。其他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需要引入任何此类技术。

2021特斯拉Y型内饰

如前所述,新的2021年特斯拉Model Y将是七座。如果是紧凑型分频器,怎么办?好吧,特斯拉总是袖手旁观。一些细节已经很容易获得,我们可以预期货运空间可达65立方英尺。三排模型将是可选的,而七排模型将在稍后推出。

鉴于新的模型Y将基于模型3,我们可以发现这两者之间存在一些相似之处。垂直触摸屏显示屏以及玻璃屋面系统都是商标。屏幕的大小仍然未知。但是,这是命令空间的中心。

我们将在2020年下半年看到2021年的Model Y(来源– Elon Musk)。因此,我们必须耐心才能看到整体升级。基本版本(续航里程为230英里)将于2021年初推出,价格为39k美元。届时,阵容中的其余部队将走上街头。RWD版本的大部分里程都在电池上,费用为$ 48,000,高端替代产品为AWD($ 52,000)和Performance版($ 61,000)。到2021年特斯拉Model Y投放市场时,我们将看到主要竞争对手的回应。福特已经推出了Explorer SUV的PHEV车型,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电气化方面投入了超过150亿美元。全电动SUV与F-150混合动力皮卡一起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