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准备凭借第二代GLA巩固其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中的地位

导读 不到两周前,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 揭开了其入门级GLA跨界车改款版的面纱。事实证明,在下一代模型问世之前,这只是一个权

不到两周前,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 揭开了其入门级GLA跨界车改款版的面纱。事实证明,在下一代模型问世之前,这只是一个权宜之计。

正如您从这些间谍照片中所看到的,Silver Star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研究它。

在第二代GLA上测试的cold子在冰雪中经受寒冷天气发展,这是戴姆勒不断扩大的小型车阵容中最坚固的模型。

GLA本质上是A级的更高版本,是奔驰进入紧凑型豪华跨界车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开始,与宝马X1,奥迪Q3和英菲尼迪QX30等竞争。这使其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不断扩大的分频器的最低端,位于GLC的下方–更不用说更大的GLE和GLS车型了。

GLA于2013年底作为2014年车型推出,预计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进行替换。与当前版本一样,新车型预计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一直到面向性能的AMG GLA45。期望其后继者也能做到这一点,甚至可能还包括电动版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